close
飯店業進駐南港 掀卡位戰
 
   南港地區飯店戰局持續升溫,繼六福、凱撒、漢來規劃進駐後,老爺、國泰商旅也預計開出新飯店,老爺集團執行長沈方正表示,南港是未來的信義計畫區,更是飯店集團必須布局的地點。

台北核心地區一地難求,飯店業紛紛往外圍尋找適當地點,南港不但擁有三鐵共構優勢,距市區又僅10分鐘,加上中信金、東元、台肥等企業集團紛紛進駐,何況當地缺乏中大型飯店,因此成為業者下波卡位熱區。

沈方正指出,世貿二館、三館未來會搬遷到南港,周遭娛樂、商務等功能兼具,老爺集團看好會展市場發展潛力雄厚,因此攜手新光人壽,由新品牌「老爺行旅」進駐,規劃有200間房間,目前正在申請執照,預計2018年左右營運。

國泰人壽去年底聯合三商美邦人壽、華泰飯店,拿下南港調車場開發案,飯店部分將交由國泰建設旗下國泰商旅負責營運,預估2020年開發完成,國泰商旅飯店營運策略長王明縈表示,目前還在籌設階段。

在五大進軍南港的飯店集團中,腳步最快的是六福集。台北六福萬怡酒店預計今年下半年開幕,位於南港車站CITYLINK的7到30樓,擁有465間景觀客房,是六福旗下最大飯店,預估一年能帶來10億元營業額。為迎接新飯店到來,六福近來積極調整經營策略,日前更處分以團客市場為主的墾丁六福莊,將火力集中在商務、散客市場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飯店業進駐南港 掀卡位戰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亭儀小辣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